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

精液飼養性奴班花(三十七)-公園的布魯馬少女

「穿上它,襪子不許脫。」

阿棍把一件體育服上衣丟到地上。

依理望著體育服不敢相信,這是她穿過的白色體育服,衣服標籤上還寫有她的名字。後來不記得是怎麼弄掉了,她很驚訝這件衣服會突然出現在她眼前。


「你們怎麼拿到的?」依理驚訝地問。
「哎唷,原來妳不知道嗎?上年在妳更衣室洗澡時偷的,後來給了肥華打飛機用。」

依理望著肥華,他咧嘴給出一個令人作嘔的微笑。

她記得了!她還未當班級奴隸前,某一次體育課完了之後,打算換回校服。可是體育服、校服和抹身子用的毛巾都不見了,害她一人滴著水在女更衣室待其他人拯救她。可是進來幾個女生知道她衣服被偷後,只是愉快地把這件事傳給其他人知道,一直到了午飯時間差不多結束。終於,不知哪個同學把校服還給了她,把衣服直接掉在濕漉漉的地板上,依理一拿起來,看見裡面射了精液,畫了陽具的塗鴉,裙子內還寫滿了辱罵的字句。可是五分鐘後就是下節課,依理沒時間清洗,她忍著哭,把射了精液的衣服穿上身,也穿上了辱罵字句的裙子,紅著眼睛去上課。


至於體育服,那次事件後就真的消失了。


「我不時會用它來套著打飛機喔,後來有得直接插妳就沒再用了。」

依理拿起體育服嗅嗅,果然帶有肥華濃烈的汗臭以及獨特的胯部味道。

「沒怎洗過喔。」肥華說。

體育服已經發黃了,而且硬邦邦的,很明顯是肥華射在上面乾掉的結果。

依理忍著作嘔穿上身上,發現下擺被嚴重改短,上衣剛剛蓋著胸部而已,加上依理胸部在兩年間大了不少,體育服完全變成是露腰裝。

潑!

嗚哇!!

肥華拿了盤水往依理身上一潑,她渾身濕透,冷得哆嗦。

肥華:「這樣我的精液就可以重新黏到妳身上了。」他淫笑。


事實上硬成鐵銹色的乾硬塊,當然不能還原成新鮮的液體,那只是陳年風乾的污物,因為布料濕透而粘到皮膚上而已。不過剛是這想法,依理就已經覺得非常噁心,身上的衣服彷彿可以嗅出肥華胯下的臭味。

「運動褲呢?」依理問。
「我繼續留來打飛機。」肥華說。

學校的體育褲跟校裙一樣是紅色為主色,邊側有兩條醒目的白色紋條,還有一個引男生遐想的小分叉。是是完全露出大腿的超短褲,因此學校不許學生穿著體育服外出,必須回校於體育課前在更衣室更換,也是這個原因才被同學有機會偷走。

肥華坐在音樂室旁邊一張沙發上,拿著依理的體育褲,在自己的陽具上慢慢套弄。


穿上超短身體育服,以及白色長襪,下陰感覺更加空洞,男生們甚至給依理扎了個高馬尾,與她的體育裝扮相襯。



「肥華,給依理穿上。」


肥華站起來,居然遞出那條一直拿來自慰的超短運動褲給依理。
依理皺起眉頭,身體出現作嘔的反應,她拿著運動褲探頭一看,內裡全是胞華的精液。

依理把運動褲緩慢地穿上,感受到新鮮精液的濕度與稠糊。
她現在穿著守言設計的陰唇擴張「內褲」,肥華的精液基本上是直接貼在陰壁上。

「妳漏報了多少個數字。」
……
「我告訴妳,是五個數字。」

「出去繞公園跑十五個圈,」


依理張嘴,難以置信。
「你要依理這樣子走出去?」
「對啊,已經給了妳運動服,還想怎麼樣?」

阿棍給了依理一枝精液水補充水份。

然後說:「限你一小時內跑完,即是說每個圈妳只有4分鐘,每超時一分鐘,我們就鞭陸樺的下陰一下。」

陸樺瞪大眼睛搖頭。
依理看著陸樺,陸樺臉龐繃緊,她大喊:「等什麼?跑呀!!」

依理聽到之後,頭也顧不得,跑出了工廠大廈,往旁邊的公園奔跑。
大傢兒到有窗戶的位置,從高處數著依理跑圈子。

公園也不是很大,但四分鐘內繞一個圈還是必須全力跑才行。
更何況依理剛剛才被踢陰戶,踢至休克和高潮,她的陰唇是用六條銅線拉著大陰唇、兩條銅線拉著小陰唇的極度擴張。身上穿的是肥華拿來自慰的運動服,褲子還滿佈她的精液,依理已經可說是遍體鱗傷。

一個圈兩個圈三個圈
說出來只是數字而已,但對依理來說,卻是意志力的搏鬥。
她的汗水把運動服變成透明,與肥華的氣味混在一起。

四個圈五個圈六個圈
她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在四分鐘內跑完一圈,她只知道一開始自己狂奔出工廈時就花了點時間,實際上她擁有的時間比四分鐘還少。


她看不到前方,公園好像有其他人坐下來,他會好奇為什麼這女孩那麼努力地向前奔跑。

依理祈求那個人不要走近,她很怕對方會嗅到精液的氣味。

那個剪影似乎一直盯著自己看,也不出奇,身上明明穿的是中學體育服,上衣卻把小蠻腿都完全露出來。本該是有點長度的運動短褲,改成像是舊式日本的布魯馬,還要是低腰緊身的。
除了那露出一點屁股蛋的高叉之外,大腿根的兩個黑色皮圈也格外醒目。剪影沒見過少女跑手穿得如此性感,也沒見過這種奇怪的配搭。

十一

(快到了快到了

每跨一步也非常痛,根本就是靠自己的意志去拉開自己的陰唇。依理很想跨小步一點,至少讓陰唇沒那麼撕裂,可是依理知道,一旦小步下來就很難靠意志再度跨步。長跑如是,被虐如是,一旦想要卻步,做什麼也好自然也會想卻步。依理很清楚,她不能對自己溫柔。
十二……

阿棍手上的計時器發出聲響,時間到了。

「她跑了多少個圈了。」
「十二。」
「果然她不能在限時內跑完呢。」

「我們要在一小時跑十五個圈都有難度了,何況她。」
「那麼要試試那東西的距離嗎?」
「慢著,等她跑完第十五個圈才試。」

依理望著最後的衝刺線,她腦袋一片空白,依理決定直接奔出公園跑回工廈內。她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超時,但她盡力了,她無論如何也堅持把圈跑完了。

她衝出公園,依理知道要是自己慢下來,肯定會立刻虛脫昏去,她不能停下。
前面就是工廈的入口了。

阿棍按下手機按鈕。
陰唇擴張內褲發出前所未有的強烈電擊。
依理像失控出軌的賽車一樣斜撞向地面。
身體剛好滾到工廈門口。

「成功了,online電擊測試成功~」

阿棍歡呼著。

她再次從休克中醒來,回到痛苦之中。
依理發現自己回到那間音樂室當中,除了她們二人之外其他男生都不在。

陸樺身上的校服不見了,她只穿著黑色長襪,手摸著私處。

「其他人呢?」依理問。
「去吃宵夜了。」陸樺說。

「妳還好吧?」依理撐起身子。
「還好??」陸樺怒視依理:「妳遲了十五分鐘啊!他們打了我15在這裡
她手還摸著自己的私處。

依理留意到,陸樺蓋著私處的的手指間,有精液流下來。

「對不起」依理低頭說。

「是妳的錯。」陸樺搖搖頭:「是妳的錯,妳害了盛平,害我變成這樣!」
「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」依理不敢抬起頭,她羞慚,她悔恨。

「為什麼要離開盛平?」

「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

依理跪在陸樺的腳邊,只能說著這句說話。

陸樺一腳踢開依理,力度跟以前一樣大。

「離我遠一點」陸樺一邊說一邊後退,坐到角落的軟墊上。
腳步聲從遠方傳來,似乎男生們已經吃完宵夜,準備回來下半場了。

陸樺全身繃緊,背部貼向牆壁,呼吸加速:「他們來了他們來了
依理也緊張地望著門口,然後轉過頭跟陸樺說:「依理會盡力討好他們,讓他們玩弄依理,那他們就不會欺負陸樺了,讓依理來吧。」


「妳最好別又昏迷喔!昏迷了他們又會來幹我了。」陸樺冷冷地說。

「依理依理會努力挺著的。」雖然她說出來也不是很有信心。

門把轉動,依理穿著的擴張內褲突然又施放電擊起來了。




她再次,回到痛苦的海洋,雙眼哭得紅腫。


「好,說說今晚的安排吧。」阿棍像是宣佈活動的口吻說。

(今晚的安排!?)依理還以為今晚差不多要完了。


「啊!!!!!」


阿棍手中拿著的就是發出電擊的遙控器。

他說:剛才那十五圈的跑步,只是在測試妳一邊跑一邊可以承受多強的電擊,直到衝線前一刻,強度提高到65度妳也可以繼續跑,調到72度妳就痛得倒地了。所以我會讓電擊維持在65度。


依理被那炮火不斷的電擊轟炸陰道,因為電擊是從拉扯著小陰唇的電線傳過來的,沒有掙扎的餘地。


(這是剛才的強度?)

依理覺得這是讓她刺痛倒地的強度才對。不過這也有可能是跑步亢奮狀態時,腦袋被多巴胺填滿時跟筋疲力盡之後軟弱無力的差別。

依理撐著地面,雙足尋索不到支力點,再倒地一次勉強站了起來。


阿棍說遞給她一支黑色的橡膠陽具,說:「這是假陽具是額外的電池,把它插入去,然後外露出來的線接到腿圈電擊器吧。

「開著的情況下!?」依理不肯定地問。

她屁股被踢了一腳,很明顯自已問了多餘的問題。

她接過了巨大的陽具電池,一點一點地擠進了自已的陰道,途中手指碰到陰唇上的銅線還被電擊了幾次。然後她把外露的線,接到大腿圈的內側一個洞位。

啊!!!

依理嚇一跳,剛剛把電線接上大腿圈,她的手指立刻被電擊刺得彈開。

原來電線插口改裝成充電式電容,金,手指碰到是會直接放出電擊的。
「成功~~守言的設計真巧妙,這麼一來妳便不能把外置電池的充電線自行拿下來了。」


阿棍得意地揚揚手中的遙控器:「那電池長達八小時喔,要是想我停下電擊的話,唯一的方法就是按下這遙控器的開關。」


他把遙控器伸到依理鼻子底下,依理知道讓她從痛苦中解放出來只需要按下眼前那紅色的按鈕,可是依理沒有權利這樣做。


「想要關掉的話,妳可以自行關掉喔。反正我們差不多也要回去洗洗睡了。」


(?)


阿棍把遙控器放到一個小型夾萬內。

砰!


夾萬門關上了。


「來,依理你自已按停它吧。」

夾萬放到地上。
依理也就跪到地上,嘗試打開夾萬,當然,怎樣也開不了,也見不到有密碼鎖,只有一個匙孔。

阿棍亮出手上銅色的鑰匙,黑色的繩子穿過上面的小洞,可以像項鍊那樣穿戴。

依理明白到,她現在要做的事就是取得那條鑰匙。


「給妳吧。」

「欸?」
 
依理接過鑰匙,雖然有些鬆一口氣但也有些不解,要是把遙控器裝進夾萬又立刻讓依理解鎖,那意義何在?


一邊受著高頻電擊,一邊嘗試把匙插入匙孔的依理,花了一點時間才明白,那條匙不是用來打開夾萬的。


圍觀的同學紛紛啼笑。


「夾萬的鑰匙放在另一個地方囉,給你的這條匙,是用來打開裝著夾萬鑰匙的盒子的,而那盒子放在九龍x公園的的公廁內,妳自已去打開囉。」

什麼?

依理恨不得立刻解決下體受著的燃眉之急,應該是燃陰之急才對,現在阿棍卻要她到九龍x公園去找盒子?

「你要依理穿成這樣去乘巴士嗎?尾班車不知過了沒有啊!」依理著急得想哭,現在已經是晚上十二時了。


男生們又哈哈地笑了起來。

「乘巴士?妳穿著運動服當然就是讓妳做點運動啊。」

「跑去?」依理不敢相信,可是,她在大家面前跑了十五圈,證明依理是有這個能耐的,不過,她感到自已的能耐也就在剛才的十五圈用盡了。從這個x塘工業大廈跑到九龍x公園那邊,要跑的話足足要一小時以上,陰道塞著陽具電池和電擊擴張器的情況之下,可能花上兩倍時間之久。


依理流著淚求情說:「可不可以至少調低一點?」
阿棍說:「好吧,看妳也很累了,就給妳調低兩度吧。不過請妳先把遙控器取出來,我再幫妳調低。」

大家又一陣笑聲,依理難堪的樣子。


「我們先回去睡覺啦,今晚玩開心一點。」



留下了錯愕的依理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